关于申报第六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31


各二级学院: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要求,现对第六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需按项目数量要求上报项目,报名项目数量设下限,不设上限,具体分配额如下:

学院

最低参赛项目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50

工商管理学院

45

教育学院

30

机电工程学院

25

艺术学院

25

外国语学院

25

合计

200


注:1.获得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创业训练项目(B类)、创业实践项目(C类),必须参加本次大赛(见附件1)。

2.鼓励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转化为本届大赛参赛项目。

二、各二级学院填写《哈尔滨剑桥学院第六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项目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于78日之前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qujwc@126.com

三、参加大赛的项目团队负责人填写项目计划书(见附件3),并登录https://cy.ncss.cn,于78日之前完成在线申报。

四、参加大赛的项目团队负责人填写项目计划书(见附件3),并登录http://www.xytzq.cn,或下载投智圈 APP(注册时选择“创业者”),于78日之前完成在线申报。

注:本次参赛项目的项目团队负责人需同时在两个网站报名。


附件:1.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B类、C类项目立项一览表.xlsx

    2.哈尔滨剑桥学院第六黑龙江省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项目信息汇总表.xlsx

    3.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