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2021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教学部):

学校现组织2021年度立项的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结题工作。

一、结题范围

详见附件1

二、结题条件

由学校组织开展,结题基本要求:

《结题验收书》项目研究报告项目应用报告、项目成果原件一份(包括成果被采用、转载及获奖等情况的证明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如论文、教材、著作、课件、培养方案、获奖证书等)。

其中,《结题验收书》项目研究报告为必提交项,应用报告和成果提交一项即可(如有发表论文或著作则无需提交应用报告,项目无论文或著作等成果发表则需提交项目应用报告)。

(1)研究报告:1万字以上,内容包括:项目研究的目的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与具体措施,研究成果,取得的成效及推广应用价值。

(2)项目应用报告:1万字以上,将项目的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环节中,并形成相应的应用报告。

3)论文:一般项目需围绕研究内容发表1篇以上教研论文。

4)教材:要突出教学改革和创新内容,须正式出版并被应用。

5)多媒体教学课件或软件:须正式出版或被采用,说明其先进性、实用性、创新性和实效性。

6)著作:要突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突出成果的社会效益和推广应用价值。

7)项目主持人必须有作为第一完成人的成果。

请各单位严格把关,确保结题质量,未达到结题基本要求的项目不允许申报结题。

三、结题材料

1.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3

2.项目结题验收书(附件2)。

4.结题材料主要包括:立项申请书、结题验收书、项目研究报告、项目应用报告、项目成果(包括相关论文、著作、奖励、调查报告、实施方案以及能证明成果实践效果和推广价值的其他证明材料)等,将上述材料原件扫描后,合并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30M),命名为“主持人姓名-项目编号-结题佐证材料”。

四、项目变更

项目结题时受理变更事项。项目因故发生主持人或主要参加人变更、研究内容调整等情况,需填写《项目调整申请单》(附件4),详细说明有关情况。

五、材料提交

以学院或教学部为单位提交:结题项目汇总表电子版、结题验收书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两份、结题材料电子版、项目调整申请单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如有调整)。

以上材料2023623前报送至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教务处 谭卜元电话:86673207

  箱:jqujwc@126.com

 

附件:

附件1 2021年校教改名单.pdf

  附件2 哈尔滨剑桥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书.docx

附件3 哈尔滨剑桥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xlsx

附件4 哈尔滨剑桥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调整申请单.doc

                                     


      教务处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