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在第三届黑龙江省艺术类高校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312

为推动黑龙江省艺术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发现和培养高端艺术人才,检验高校艺术教育成果,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第三届全省艺术类高校教学成果作品评选和展演活动活动现已圆满完成作品评选和展演成绩现已公布在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遴选推荐后,报送的作品在绘画、乐器、设计、播音主持、书法、舞蹈等多个类别中斩获26个奖项。其中教师组获得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学生组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5项。


此次参展作品的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哈尔滨剑桥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美育教育成果,体现了学校深化教育改革、五育并举谋发展的方针,是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开展项目式教学的成效体现。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构建发展学校美育教育特色,全面提升人才的艺术素养培养,不断彰显龙江地域文化,推动省和国家的美育教育持续建设。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教师组—马士伟《中华魂》

教师组—孙宁妍《山间喧扰》                              教师组—韩旭虹《MASK MAN》

学生组—邱佳《少女》                                  学生组—刘馨萌《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