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评估院专家来校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16

621日下午,学校在问学楼310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黑龙江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景丽英、规划所所长张立明莅临我校开展师范专业认证指导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研究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志臣主持。

会上,省教育评估院景丽英院长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认证标准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及佐证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要把师范专业认证作为教师教育改革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促进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

省教育评估院规划所所长张立明反馈专家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王志臣代表学校对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和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思路。

省教育评估院专家与与会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中的困惑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学校将以这次认证指导工作为新的起点,对“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进一步认识深、理解透、把握准,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谋划师范教育发展,全面提高我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