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剑桥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93


为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现举办第三届“剑桥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以增强我学生对企业经营管理的认识、强化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的热情为目的,丰富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搭建学生施展才能的舞台

  一、举办单位

  本项赛事由哈尔滨剑桥学院主办,哈尔滨剑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哈尔滨剑桥学院人力资源拓展营协办。

  二、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时间:202149日至2021410

  竞赛地点慎思楼302

  三、参赛对象

  哈尔滨剑桥学院全体学生

  四、竞赛形式

  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系统进行专业知识竞赛。

  五、竞赛内容

  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全过程,由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员工招聘与录用、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部分组成。将企业运营中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工具、模型、方法与国内外成功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融入到虚拟企业的经营管理中,使学生在模拟运营中快速掌握人力资源管理这一专业化极强的学科知识,并使复杂、抽象、枯燥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趣味化、生动化和形象化。

  六、参赛规则

  根据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系统规则。

  七、评审规则

  本着公平性与合理性的原则,本次大赛评分根据沙盘评分系统进行排名

  要求:

  (1)参赛人员赛前认真练习,掌握沙盘竞赛技巧

  (2)赛中不得请教询问他人

  (3)赛中遇到电脑故障等问题可寻求工作人员帮助

  八、竞赛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个人/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不超过参赛总人数/队伍总数10%20%30%;最佳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

  九、报名和联系方式

  1、报名联系人:王妲星

  2报名联系方式:电话:13329351231

              QQ97776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