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剑桥杯”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58

1027日下午,学校第十五届“剑桥杯”教学大赛决赛在正德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学校共有23名教师参加了初赛,有10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家评审组和教师评审组参照评分指标线上评分。专家评审组由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和教学管理单位负责人共15人组成,教师评审组由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的26名教师组成。

第十五届“剑桥杯”教学大赛决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教学部刘春艳、工商管理学院郑宇锋荣获一等奖;思政教学部蔡卓瑾、体育教学部徐丹、工商管理学院李赫一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雷隽博等5位教师荣获三等奖。教学副校长王志臣、党委副书记沙迪、副校长王永德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获得第十五届“剑桥杯”教学大赛一等奖的教师

获得第十五届“剑桥杯”教学大赛二等奖的教师


获得第十五届“剑桥杯”教学大赛三等奖的教师

副校长王志臣在总结中指出,新时代对教师的使命有了新的定义,对教师赋予更多的能力。新时代的教育,是将立德树人作为第一根本要素,OBE产出的导向是在课堂上和教学评价中应用的根本。本届参赛教师创新了授课模式,广泛应用了信息化的教学手段,更注重了课程思政课堂建设。剑桥杯是很有吸引力的比赛,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展示教学水平和教学方法改革的成果,相互促进,共同交流,真正意义上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王志臣副校长总结讲话

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宫洁主持比赛

荣获大赛一等奖教师比赛风采

荣获大赛二等奖教师比赛风采

荣获大赛三等奖教师比赛风采


第十五届“剑桥杯”教学大赛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