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85

事项名称

哈尔滨市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

法定依据

《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哈政办规〔2018〕43号)第二条第十二款
《哈尔滨市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十二条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哈政规〔2019〕5号)

办理条件

1、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企业有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和固定的营业场所,正常运营1年以上,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   
2、在市辖区(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创业,有独立的创业项目,依法登记并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担任创业企业法人代表的离校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申请材料

1、 哈尔滨市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表。

2、 申请人的营业执照、身份证、毕业证。

3、 企业正常运营1年以上的财务台账、报表等有关证明。

4、 申请人需提供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

服务电话

0451-87681084、87681051

监督电话

0451--84656067

网址

http://www.hrbrc.org.cn/Online_WorkNotice.aspx?itemId=C30F89C30A2011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