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开放课程龙江高校行系列活动——2019年黑龙江高校智慧教学暨“金课”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90

 各学院(教学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各项会议精神和2019年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智慧教学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于2019119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举办“在线开放课程龙江高校系列活动——2019年黑龙江高校智慧教学暨‘金课’建设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高校优质课程联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学堂在线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119日上午8:30-12:00,会期半天。

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二级学院、教学部一线教师,每部门至少选派一人参加。

四、会议内容

1.课程建设:探讨高校“金课”建设

2.教学模式变革: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课堂教学改革

3.教学工具创新:智慧教学工具、智慧教学环境

4.案例分析:智慧教学经验与案例分享

五、报名方式

请各院(部)拟参加人员填写《哈尔滨剑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活动报名表》,部门领导签字后,于102813:00前报送至教务处310室。并于116日前通过扫码方式递交会议报名信息。


附件:《哈尔滨剑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活动报名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