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期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卓越计划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76

 各学院(教学部):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有效提升我省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决定举办第三十六期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卓越计划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使青年教师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拓展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二、培训对象

教学一线青年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名额分配

由于高师中心分配各校名额有限,各院(部)需根据教师课程情况报名,限报1。学校最终选择5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 20191027日—31

2.培训地点:哈尔滨学院

五、其他事项

1.培训期间,学员应遵守时间,按时参加培训活动,出勤考核不合格者,无培训成绩,不发结业证书。

2.培训结束时,学员需撰写一份学习总结,不少于2000字。

请各院(部)拟参加培训的教师填写《哈尔滨剑桥学院培训申请》,部门领导签字后,于101711:00前报送至教务处310室。

附件:《哈尔滨剑桥学院培训申请》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1016